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日本松下首次推出单反数码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7:31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3月16日电 (记者 乐绍延) 日本松下电器公司日前宣布,已研制出可更换镜头的单镜头反光数码相机“DMC-L1”,并计划在今年年内上市销售。这是松下电器首次推出单反相机,它意味着该公司全面进入数码相机市场。

  松下电器的“DMC-L1”是与奥林巴斯公司合作研制的。该相机采用750万像素CCD、低耗电传感器及专为数码相机研发的集成电路,具有极佳的快门速度和成像效果。由于采用
低能耗技术,电池使用时间得以大大延长。

  该相机还采用独特的灰尘清除技术。一般单反相机在更换镜头时容易使灰尘附着在传感器上,严重影响成像质量。一旦出现这种情况,用户通常要将相机拿到专业维修点清理。而松下电器开发出的这款相机采用超声波震动技术,可以迅速清除传感器上的灰尘。

  该款相机还采用与德国

莱卡公司联合研发的莱卡D镜头,并配备良好的防颤抖功能,具有相当强的稳定性。(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