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宏碁总裁否认收购Gateway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2:5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Ted

  日前,宏碁的总裁王振堂对外否认了计划收购Gateway公司以增强在美国市场上与戴尔和惠普相竞争的实力的谣传。

  此前有谣传称,宏碁正在和Gateway这一美国第三大个人电脑厂商进行接洽。

  王振堂透露,虽然部分投资者建议宏碁去收购Gateway,但他个人坚持,对于公司稳固在美国市场上的地位来说,并没有必要收购Gateway。他还称,从宏碁目前的策略、部署和效果来判断,即使不收购任何竞争对手,公司在美国市场上仍将继续获得强劲的增长。

  即使在2006年宏碁将面临许多压力,王振堂表示有信心将实现并超越公司的年度财政预测。

  据台湾的

笔记本电脑厂商指出,这一传闻是因近期戴尔和惠普在欧洲市场上动作频频所导致。而宏碁目前是欧洲市场上最大的笔记本电脑厂商。因此戴尔和惠普在欧洲市场上的施压将减缓宏碁在美国市场上的步伐。

  对此,王振堂指出,由于宏碁已经占据了欧洲的笔记本电脑市场龙头老大的位置,因此今年在欧洲市场的增长将有所放缓。

  但在2006年宏碁在欧洲市场的总销售额仍将从上一年的50亿美元增长30%,达到65亿美元。

  最后王振堂表示,即使强烈的竞争让宏碁在欧洲市场的增长下降到20%,但公司的收入仍将突破60亿美元。而公司将通过美国市场和中国市场来提高整体收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