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奥林巴斯在美召回120万部照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0:13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3月14日专电据路透社14日报道,日本照相机生产商奥林巴斯公司在美国的分公司当天宣布,召回该公司在美国市场销售的120万部35毫米胶卷照相机。

  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表示,被召回相机主要是闪光系统存在缺陷。当相机开启后,闪光系统有可能出现过热甚至冒烟情况,存在燃烧的危险。

  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奥林巴斯公司已接到21份消费者相关投诉,但没有任何因相机故障导致人员受伤的报告。

  被召回相机主要是

奥林巴斯公司在1989至1995年期间在美国市场销售的产品。该公司建议消费者停止使用这些缺陷相机,并联系奥林巴斯公司进行相关维修工作。(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