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飞凌北美区总裁离职 将启用新三驾马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08:28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16日消息,美国圣何塞当地时间本周三,英飞凌公司宣布,其北美区总裁罗伯特在业务重组中离职了。

  据英飞凌称,罗伯特将在3月30日正式离职,去领导一家高科技产业的新创公司。

  英飞凌还宣布,一名新的执行委员会将负责英飞凌北美区的业务。委员会将有3名高
级官员组成━━克里斯托弗、卢瓦尔、克劳斯,他们三人将各自负责不同的业务部门。

  克里斯托弗将担任汽车、工业、多种经营业务集团的管理主管;卢瓦尔将担任通讯解决方案业务集团的管理主管;英飞凌北美区的财务总监将担任所有重要企业业务部门的管理主管。

  这种新的委员会架构与英飞凌在德国的管理组织十分相近。英飞凌的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在一份声明中说,新的官员委员会的创建将进一步强化英飞凌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同时维持一个有效的集中化管理架构。

  去年,英飞凌曾宣布将在今年6月份剥离内存业务,并使之上市。英飞凌表示,它将把业务重点放在逻辑业务上,主攻汽车、工业电子、通讯市场。

  英飞凌已经证实将在7月1日剥离其内存业务。沃尔夫冈说,上市仍然是最有吸引力的方案,但还没有作出正式决定。(n106)

  作者:刘彦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