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董事会称苹果高层待遇偏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1:55 ChinaByte

  天极网3月14日消息(编译 戴寻严)据外电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乔布斯最近又领到了2005年1美元的年薪。不过,随着苹果股价高涨,他的个人身价已是水涨船高。

  据苹果电脑3月13日提交给美国联邦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近几年来,乔布斯一直都在领一美元的年薪。不过,2003年3月,他曾经获得1000万股限制性股票的奖励,这些股票到本月就可全部兑现。加上这些股票,乔布斯已经持有苹果流通股的1.2%。

  文件还将其他苹果高层的收入一一曝光。2005年财年,苹果首席运营官库克工资为60万美元,和04年几乎没有变化,但他还获得了60万美元的奖金。04年,库克没有奖金,但获得价值765万美元的限制性股票。

  将于本月退休的iPod负责人鲁宾斯坦去年工资为55万美元,奖金也是55万美元。工资比04年涨了7万美元。04年,他同样没有奖金,但获得价值638万美元的限制性

股票。此外,负责
零售业
务的约翰森去年工资为55万美元,奖金也是55万美元。

  据文件说,尽管有2004年的股票奖励,

苹果董事会认为公司高层目前的待遇偏低,公司应该颁发更多的现金奖金。(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