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柯美延迟在华退市 技术人员依然坚守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1: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佩) 因各地加盟商的强烈反映,原定于3月31日退出影像业务的柯尼卡美能达(简称柯美)昨日做出决定,延迟在华的退市时间。

  据悉,柯美宣布3月31日退出小型彩扩市场后,虽然已经安排了诺日士公司来负责柯美在华的彩扩设备的维修,但是由于担心维修的专业技术和维修价格问题,北京、杭州、上海、长沙等地的柯美彩扩冲印店加盟商和柯美彩扩设备的经销商纷纷集体向柯美讨说法,柯
美影像原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裴元虎前段时间已经被调到日本东京总部工作,但由于加盟商与经销商的强烈坚持,裴元虎又被紧急调回中国处理柯美退市的善后事宜。

  技术人员依然坚守岗位

  柯美负责媒体事务的人士昨日对本报记者表示,鉴于加盟商对彩扩设备售后服务的担心和对设备维修价格会否发生变化等方面的忧虑,柯美决定延迟在华退市时间,继续保留柯美影像上海有限公司,同时柯美在上海的工厂本月31日推迟关闭,而柯美已遣散的员工都是销售等人员,技术人员依然坚守岗位。该公司会一直存在下去直到该问题结束为止。

  柯美将组建一个专门的维修公司来负责在华的近1800台彩扩设备的维修。针对有加盟商要求赔偿的问题,柯美方面表示公司承诺做好服务,把售后服务做到底,做好了就没有赔偿的必要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