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多普达就杨兴平担任荣誉董事长发表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0: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4日,多普达宣布原总裁杨兴平将担任荣誉董事长,原COO李绍唐担任总裁兼CEO,以下为多普达发布的声明:

  杨兴平博士将于3月15日起正式荣任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荣誉董事长。原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COO)李绍唐先生出任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具体负责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的日常运营。

  杨兴平博士为多普达和中国

智能手机产业的成长与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在担任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荣誉董事长之后,杨兴平博士将投入更多的精力专注于多普达战略、政府关系及运营商关系等方面工作。

  李绍唐先生1958年生于台北,1980年毕业于台湾淡江大学。他于1982年加入IBM(台湾),历任业务代表、业务经理、中区负责人、委外事业群协理等职务,2000年5月加入甲骨文(台湾),任总经理,2003年6月调任甲骨文(中国),任甲骨文(中国)华东区及华西区董事总经理。2005年10月李绍唐先生加入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出任首席运营官(COO)。

  作为中国智能手机的领导品牌,多普达在此感谢广大媒体朋友一直以来对中国智能手机产业的关注、关心与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