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挑战MIT 未来几周推300美元廉价PC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09:17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1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针对规模庞大的发展中国家市场,英特尔日前表示,未来几周内将推出低于300美元的廉价PC。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特尔副总裁Bill Siu日前表示,作为在发展中国家普及PC计划的一部分,英特尔在未来数周内将推出不足300美元的廉价PC。这些PC是针对发展中国家而设计,能够满足当地用户的各种需求。

  Siu还称,与麻省理学院的100美元PC不同,英特尔的300美元PC是一款全功能PC,能够满足当地用户的所有需求。而麻省理工学院的100美元PC在功能上更像是一款PDA。100美元的价格看起来很低,但如果连基本的功能都不具备,那么100美元也是高。

  此前,英特尔董事长贝瑞特也称:“麻省理工学院的100美元便携PC与其说是一台PC,还不如说是100美元的‘小玩意’。而我们开发的是能够让用户承受得的廉价PC,是全功能PC,不是手摇充电”

  据Siu称,这些300美元的廉价PC将首先在印度和拉美市场推出。当然,英特尔希望最终能在其他发展中国家普及。除了出售,用户还可以租借,或按使用次数付费。(n104)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