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加大打印管理服务 欲促销更多打印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08:4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3月13日(北京时间3月14日),据海外最新消息,戴尔公司美国分部高级副总裁约瑟夫 莫伦吉在摩根斯坦利半导体与系统大会上表示,戴尔公司已经准备重新继续自己在低端打印机市场中的价格战略,以求能够借此促进相关打印电脑系统的销售。

  莫伦吉在加州出席本此大会时说:“打印机管理服务是我们涉足管理服务市场时推
出的,它将最终与戴尔公司其它管理服务一样收益于公司的整个战略体系。”

  莫伦吉说:“我们将从消费者整个业务流程中对其打印基础构架进行管理。其中将包括对消费者目前所拥有

打印机设备进行更换,向他们提供新的戴尔打印机并对新打印设备进行管理和维护以保证能够安全稳定地运行。当用户的戴尔打印设备生命周期已过,我们将为他们更换新的机器。这就相当于一项对企业和公共机构内的戴尔打印设备的终生性服务。”

  进入了打印管理服务市场之后,戴尔公司将面临Xerox公司和惠普公司的强烈竞争,这两家公司在美国通过解决方案提供商大量推销自己的打印管理服务。

  在

半导体与系统大会上,莫伦吉还简要介绍了戴尔公司将如何构建基础构架以提供打印管理服务。但莫伦吉并没有表示戴尔公司是否还将提供工作流顾问服务。目前包括Xerox公司、惠普公司以及Lexmark公司等企业都在提供这一服务。

  莫伦吉指出,戴尔公司打印业务存在的目的最终并不仅仅是为其打印服务。莫伦吉说:“最终我们提供打印管理服务的目的是促进销售相关的电脑系统,如果打印机销售能够有助于我们销售相关的电脑系统,我们将再次提供打折服务。我们甚至将对单功能打印机进行促销,这取决于我们在今年的实际运营效果。”

  通过使用包括将廉价打印机与桌面电脑捆绑销售等积极的手段,戴尔公司在去年就已经大幅度促销了低端打印机设备。然而,戴尔公司执行官们却还并不满意这一促销行为的实际效果,因为很多得到这一免费打印机设备的消费者不太可能使用这些设备或大量订购相关耗材。

  作者:陈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