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EFF敦促索尼BMG问题 CD受害人提出索赔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08:3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3月13日(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日前,法院鼓励那些购买了索尼BMG公司“问题CD”的消费者提出赔偿要求。

  根据索尼BMG公司签订的和解协议,它必须免费为消费者更换那些装有rootkit工具的问题CD。消费者还将得到7.5美元的现金赔偿和免费下载1张唱片的权利,或者不要现金赔偿,免费下载3张产品的权利。

  电子边界基金会已经在其网站上设立了专区来处理这件事,它号召所有购买了索尼BMG公司“问题CD”的消费者都应提出赔偿要求。

  电子边界基金会发表声明称:“消费者们提出赔偿申请后可以自由、安全地将音乐下载到他们的电脑上,而索尼BMG公司也将因此而认识到消费者们是十分关注这个问题的。”

  “对于那些还没有对电脑进行保护的消费者来说,他们本该早就下载卸载工具将DRM从系统中清理出来,修复其系统中的安全隐患。”

  在发现那款软件的存在之后不久,就出现了利用rootkit工具的恶意软件。

  电子边界基金会已经公布了一批有问题的CD清单。那份清单上包括许多流行歌手的唱片专辑,比如Britney Spears、Celine Dion和David Gray等。

  作者:王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