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LSI与业内巨头发起制定存储控制器行业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14: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LSI Logic近日宣布联合Dell、 Intel及其他合作伙伴成立了一个工作组,为入门级(entry-level)外部数据存储系统制定一种通用标准。LSI将在SBB( Storage Bridge Bay)工作组理事会中拥有一个席位。

  25来LSI一直是存储市场的领导者,并且是很多其他行业委员会的成员,如:STA( SCSI Trade Association)、FCIA( Fibre Channel Industry Association)、OpenIB、PCI-SI
G以及SNIA(Storage Networking Industry Association)等,LSI在T10、 T11 以及 T13等技术委员会中也担任领导位置。

  “作为一个可供客户选择的供应商,LSI始终站在创新和制定标准的前沿,研发那些

性价比很高同时又能适应市场变化的创新产品。” LSI Logic公司Engenio存储事业部的产品管理总监Brent Ross说,“此外,在产品的开发过程中,我们能够保证新解决方案具有强劲的性能并可以通过互操作性的测试,以保护我们的合作伙伴及其客户的投资。”

  在前期,SBB工作组的主要工作是开发符合标准的外部磁盘子系统技术并发布规范。该规范将定义一种机械/电子接口,预计首个规范将于2006年年中发布,以后,用户便有望看到符合此规范的产品。

  通过定义通用标准,SBB工作组将使客户的成本降得更低,为客户开发新产品和新技术提供更快的方法,并帮助他们改善产品质量和兼容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