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CeBIT 2006大展专题 > 正文

中国数码炫耀汉诺威 aigo爱国者06新品惹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18:36 新浪科技

  全球三大电脑展之一的CeBIT——汉诺威信息技术及通讯博览会,于3月9日如期举办。在连续参加三次参加该展之后,国内移动存储及数码领导品牌aigo爱国者再次踏进该展最重要的展馆——1号馆,迎接世界八方来客。

  1号馆里全球重量集厂商云集,从1号馆主通道望去,aigo橙色的中式布展非常醒目。主办方在考虑前三次展会爱国者所取得的良好效果,特别将爱国者展位扩大至近50平米,是爱国者迄今在CeBIT最大的一次展览。相信未来,来自中国的数码第一品牌,将在该展取得更重大的影响和发展。

中国数码炫耀汉诺威aigo爱国者06新品惹火

aigo爱国者2006德国CEBIT展位

  最重要的是,今年爱国者数码新品更盛,从展位展出的全新数码系列来看,爱国者今年加重了其在数字影音、数码相机以及内容服务三方面的力度,其全新成立的全球最大数码音乐提供业务“爱国者数码音乐网(aigo MUSIC)”,专业从事PMP内容提供的爱国者内嵌式系统研究院,以及前期已成熟架构起来的诸多研究院、实验室,都为爱国者未来的业务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今年,世界各地的客商再次目睹了来自中国数码领导品牌的风采,一系列令消费电子领域震惊的新品,引领了世界的潮流,这是一次中国数码产业的成功。在这些新品中,有首款支持动态录像的aigo P390 PMP,它300万像素的录像及拍摄功能充分体现随身娱乐新概念;中国首家获得Real Media公司官方独立授权解码的MP4 aigo P099,支持网络流行的RM格式文件;MP3方面,aigo F927拥有超轻超小机身,源自落叶型流线设计理念,含锂电池仅重17.6克,其独特的颈前佩戴方式、可伸缩式挂链配件都反应了国际流行设计思路。同时参展的还有刚刚获得CCTV创新盛典“最佳创新设计”的aigo视觉王MP4 E858。

中国数码炫耀汉诺威aigo爱国者06新品惹火

aigo爱国者2006德国CEBIT展位中央视听区

  爱国者作为国内数码第一品牌,在移动存储、MP3等领域都取得了连续几年遥遥领先的地位。有了如此良好的根基,如今走出国门,与众多同业伙伴共同较量技业,表现出中国第一品牌的技术发展水平。

  令人期待的2006年已经到来,爱国者将秉承“自主科技,自由生活”的品牌理念,以“执着、六赢、数一数二”的精神,以更为专业化、国际化的运营体系,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质优价”的产品同时,实现“建设令国人骄傲的国际品牌”的使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