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继续为戴尔大开绿灯 防止移情AMD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08:47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业界日前传出消息称,为了防止戴尔投怀AMD,英特尔欲提前发布一款入门级双核处理器,并将于4月下调Pentium D9系列价格。

  此外,英特尔为防止戴尔“移情别恋”,将向戴尔提供了更高的折扣。

  以戴尔基于英特尔奔腾D 820处理器的PowerEdge SC430服务器为例,该款服务器,
目前在台湾市场的价格仅为243美元。而根据英特尔网站显示,奔腾D 820的千片批发价格就高达241美元。

  同时,为了增强低端市场的

竞争力,英特尔还推出了入门级奔腾D 805处理器,售价大约为150美元。

  英特尔推出更多的低端产品,并且继续为戴尔“开绿灯”,提供优惠价格。这同时也使得台湾主板制造商对台式机平均售价的缩水和其对克隆市场的负面影响表示担忧。

  作者:陆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