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CeBIT 2006大展专题 > 正文

松下推出4GB容量的SD2.0储存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08:42 ChinaByte

  天极网3月10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松下公司在CeBIT展会上宣布,它将在今年夏天开始销售4GB储存容量的SD卡。

  新型储存卡将达到SD高储存能力标准(SDHC),该标志也被称为SD 2.0标准,新标准为生产储存容量达到32GB信息的储存卡铺平了道路。当然,用户可以让自己的SD卡基于1.1标准工作,但新标准已经开始执行。

  SD 2.0还使内存卡标准的最低连续传输速度分别达到2、4和6MBps,当然实际传输速度可能要高出很多。根据设备所提供的最低传输速度,储存卡被标注为2、4或6级。松下公司没有透露4GB储存卡属于哪个级别,据估计松下产品可能是2级(2MBps传输速度)产品。

  SD 2.0标准整合了FAT32文件系统,这样SDHC卡将无法与不支持第二代标准的SD端口兼容。

  松下公司称,Panasonic 4GB SDHC卡将于今年夏季面向全球市场销售。(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