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大话IT专题 > 正文

调查:二月份IT工作者就业信心持续低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08:3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3月9日(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哈德逊就业指数显示,IT工作者的就业信心在过去两个月以来一直在持续下落。哈德逊就业指数是根据每月对业界大约9000名工作者进行的一次电话调查后分析计算得出来的。

  据哈德逊就业研究机构在3月8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所有对指数有影响的因素都出现了下降的趋势,包括招聘期望、个人财务审查、工作保障与满意度等。

  那项调查得出了几个值得注意的发现,如下:

  1、将自己的财政状况评价为“贫困”的IT工作者的数量在上个月的基础上又上涨了5个百分点,达到了总人数的15%。

  2、认为其老板已经制定了招聘计划的IT工作者的人数与一月份相比下降了3个百分点,达到33%。

  3、在二月份,几乎没有IT工作者感觉他们的工作很安全,其中有28%的人表示十分担忧。而在2006年年初的时候,表示对工作担忧的人只占总人数的22%。

  4、对于工作表现出有幸福感的IT工作者的人数下降了2个百分点,在二月份只有73%的人在工作中感到幸福。

  虽然IT工作者的信心一直在持续下落,但是整个社会劳动者的信心在2月份有所增加。

  这些结果是建立在2月份的一项对美国9536名工作者的电话调查基础之上的,在调查的对象中,有443人是IT业工作者。

  作者:王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