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与加拿大软件巨头Cognos合作开发服务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6:56 ChinaByte

  天极网3月9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加拿大最大软件公司Cognos和IBM公司近日宣布:两家公司将共同开发和营销新的服务导向型软件。

  已结成合作关系的两家公司没有透露双方协定的具体金额,但是IBM公司负责与Cognos公司协作的高级主管Carter说:双方都投入了同等的资源。

  IBM公司官员说:我想确定无疑地指出,这是有第三方参加的最积极的合作关系。

  根据双方协议规定,全球最大商用电脑制造商IBM公司将增加对Cognos公司的咨询能力,而Cognos公司将增强和优化自己针对IBM硬件、软件与服务的商用智能分析产品。

  双方的合作将推动Cognos公司进入IBM公司优先级合作伙伴列表,从而让加拿大公司可以得到IBM公司的客户。

  Cognos公司的软件被用来分析大公司数据库的信息,从而帮助企业迅速地做出决定。它的用户有通用电气公司、花旗银行和戴姆勒

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等。(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