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戴尔质疑联想业绩事件追踪专题 > 正文

新浪调查显示七成网友认为戴尔恶意攻击联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1:5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新浪调查显示七成网友认为戴尔恶意攻击联想
图为:戴尔质疑联想业绩事件调查截屏 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截止2006年3月9日9点50分,新浪科技一份有关“Dell罗林斯评联想前途是否恶意”的调查结果显示,七成以上网友认为戴尔恶意攻击联想。

  事件的简单经过为:3月1日,戴尔CEO罗林斯向外界表示,“联想业绩增长速度放慢”、“联想还是一家典型的中国企业”。第二天,联想大中国区总经理陈绍鹏针对罗林斯的言论表示,这是一场精心策划,决非偶然为之。戴尔CEO对联想的无端攻击与其身份不相符,
是不光彩的也是极不负责任的。他认为,戴尔攻击的不仅是联想而是中国企业。

  事件发生后引起业界广泛关注,新浪科技在本次事件发生的第一时间开设了“戴尔质疑联想业绩事件追踪”专题报道了本次事件。

  专题中一份有关“Dell罗林斯评联想前途是否恶意”的调查结果显示,七成以上网友认为戴尔恶意攻击联想。共有18215人参与调查,其中72.85%的网友认为Dell恶意攻击联想,18.67% 的的网友认为Dell不过是一时口快,8.48%的网友认为是Dell对联想的善意提醒。(骆磊/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