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游戏设计等创意课程将进入新加坡中学课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09:3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8日专电 新加坡政府8日发表声明说,新加坡一些中学将开设富有创意的游戏设计及网上企业课程,以便为学生提供学习“应用知识”的更广阔的空间。

  声明说,在一些中学将开设的其他选修课还包括“电子产品设计”和“食品创新”等,“这些新开设的课程将丰富学生们的学习经历,有助于中学生发现自己的长处并找到学习的乐趣”。

  声明还说,新加坡政府将从2007年起与10到15所中学里的工艺学校合作,开办总共为40个课时的选修课。英语、数学、语言、科学和人文仍将是新加坡中学的核心课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