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连邦软件成趋势科技总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09:1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陈其珏

  趋势科技(中国)公司与G综艺(600770)的控股子公司--北京连邦软件股份公司日前在上海宣布,连邦软件将作为中国区总代理,分销趋势科技的中小企业安全软件包业务。持股连邦软件53.75%的G综艺日前公告了这一消息。

  趋势科技中国区总经理叶伟伦表示,他十分看好连邦软件近千家的渠道资源及先进的管理模式,双方各自的优势,将使得趋势科技和连邦软件在消费类软件和中小企业软件市场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成就。此次签约只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不久后,双方还将共同建立覆盖全国中小企业产品的技术服务体系,共同开拓中小企业市场。

  连邦软件总裁王建华表示,与趋势科技的合作已酝酿了很长时间,此次强强联合主要基于双方共同的市场判断和共同的营销理念。同时,双方对产品的共同认知和共同的品牌形象也是合作产生的背景。

  据悉,目前80%的中小企业经常担忧网络威胁导致业务损失;57%的中小企业认为企业现有资源不足以应对网络威胁;48%中小企业愿意在公司外部寻求技术支持;15%的中小企业家对业务持续发展的能力缺乏足够的信心。经过密切接触和深入沟通,趋势科技最终与具有丰富中小企业市场拓展经验的连邦软件达成合作协议,由连邦软件作为趋势科技中小企业安全软件包的全国独家总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