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携手戴尔成立新组织 推进外部存储标准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6:02 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北京消息[文/马全智],3月7日, 戴尔、英特尔、EMC和LSI Logic公司联合宣布成立SBB(Storage Bridge Bay -存储桥接舱)工作组,旨在推动入门级外部存储的标准化进程。

  据了解,该工作组是一个合作性的非营利性组织,期望加速诸如iSCSI、SAS、存档及虚拟磁带库等新兴存储技术的实现。在创始阶段,SBB将关注外部磁盘子系统技术的标准化
研发和推广,拥有标准化的SBB技术将有助于降低研发成本和缩短研发周期。

  SBB工作组主席Bill Dawkins介绍说,随着SBB标准的到来,更多的客户将有机会配置以前仅限于企业级解决方案的高级存储功能。

  PConline产业资讯获悉,SBB工作组代表将在3月8号在旧金山举行的“英特尔

开发商论坛”上讨论SBB标准,存储行业的其它主要厂商如Adaptec、AMCC、Aristos Logic、Astute网络、Seagate和Xyratex等公司也已加入该组织。

  分析人士认为,此次行业领军企业之间的协作预示着存储领域将会获得新一轮的发展,标准化的存储产品将越来越快地推向市场,从而给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