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三星参展CeBIT专题 > 正文

亚洲液晶电视销售强劲 三星调高销售收入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09:0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三星电子公司预期今年在亚洲液晶电视市场的份额将强劲增长。

  三星电子公司东南亚(包括澳大利亚在内)业务总裁 Park Sang Jin表示,在这些地区液晶电视的需求将出现爆炸性增长,新加坡和澳大利亚在这一市场将处于领先的位置。

  三星电子公司在世界杯足球锦标赛重大国际体育赛事中投入了更大的赌注。它认为这一体育盛会将推动电视和液晶显示器需求的增长。三星电子公司同时还制造手机和用于象苹果电脑公司的iPod Nano数字音乐播放器芯片。

  三星电子公司预期到2008年之前东南亚地区

液晶电视市场的销售收入将达到24亿美元。市场调研机构iSuppli公司预期,今年全球液晶显示器的销售收入同比将增长39%达到330亿美元。

  上周三星电子公司首席执行官Yun Jong Yong调高了公司今年的销售收入预期为65万亿韩元,先前公司曾经预期的销售收入为63.6万亿韩元。首席执行官表示,三星电子公司在今年一月份预期说。今年的利润将高于去年的7.6万亿韩元。

  据市场调研机构Thomson Financial公司34位分析师调查后平均估计,三星电子公司的今年的利润将达到9.8万亿韩元。据三星电子公司提供的数据,去年公司在 东南亚、印度和澳大利亚芯片的 销售收入已经增长到30亿美元。受到

液晶电视销售强劲的推动,去年三星电子公司在东南亚和澳大利亚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22%达到 89亿美元。

  作者:安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