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Xbox360下周登陆台湾 仅满足三分之一订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08:16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8日消息,微软台湾娱乐及设备部门销售经理Grace Chou日前表示,Xbox 360将于本月16日登陆中国台湾市场。但由于全球供货紧张,此次只能满足代理商1/3的订货需求。

  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Xbox 360将于3月16日登陆台湾,首批将供货1万部左右,目前已经到货。据Chou透露,第二批和第三批将在近期内抵台,但具体的发货数量尚不清楚。

  据悉,已经到货的这1万部Xbox 360将通过500家零售店发行。到下月底之前,不会再增加零售店数量。据订单显示,90%的Xbox 360为高级版本,只有10%为基础版。

  Chou称,由于第三家Xbox 360的OEM厂商Celestica上个月已经开始供货,因此缺货现象将逐步得到缓解。截止到去年年底,Xbox 360的销量已经达到150万部,预计到今年6月底可达450-550万部。(n106)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