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三月成DDR2价格分水岭 业内人士持保守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08:3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尽管南亚科技公司(Nanya Technology Corp)声称将在3月把DDR2合同价格上调10%,但业内人士却因市场需求的下滑而对此持保守态度。

  业内人士分析,目前DDR2短缺的状况不会导致其价格在3月上半期大幅度的上涨,因为多数OEM厂商尚有预存品,到第二季度时,一些经销商开始清除存货,DDR2的需求将趋于缓和。

  该消息源称,DDR2-533 512MB内存在3月上半期只会增长2-3%,同内存市场研究机构DRAMeXchange发布的2月下半期统计数据相比,增长8.19% 。

  内存市场研究机构InSpectrum预言,DDR2合同价格将在3月锐化,主要OEM厂商将从3月起削减DDR2订单。

  而DDR2-533 512MB内存价格在3月上半期将会停留在40美元左右,之后价格开始下滑。

  作者:陆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