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松下新官上任搞缩支 3年内将削减86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09:26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6日消息,日本松下电器产业公司星期五(3月3日)称,该公司计划从今年四月份开始用三年的时间把公司资产减少大约1万亿日元(约合86亿美元)以提高运营效率。

  据路透社报道,松下发言人称,松下将继续把削减存货和其它资产作为在Fumio Ohtsubo领导下的领导层的管理目标。Fumio Ohtsubo去年6月份接替Kunio Nakamura担任了松下
的总裁。

  在Nakamura的领导下,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厂商松下电器在截止到本月份的五年里已经出售了大约价值1.2万亿日元(约合103.1亿美元)的资产。

  截止到2001年3月,松下大约拥有价值8.2万亿日元(约合704.8亿美元)的资产。从那以后,松下把松下电工和PanaHome变成了自己的子公司,并且吸收了这两个公司的资产。

  松下发言人称,截止到2006年3月底,包括上述两家公司在内的松下公司的总资产可能价值大约8万亿日元(约合687.6亿美元)。(n102)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