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传戴尔将购Alienware 进军高端游戏PC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08:21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日前有传闻称,戴尔将收购高端游戏笔记本制造商Alienware,从而进军高端游戏PC市场。

  据英国媒体报道,Voodoo计算机公司CEO兼创始人Rahul Sood日前在其博客中称,戴尔很可能收购高端游戏笔记本制造商Alienware,最终的结果将在今年5月9日召开的E3展会上宣布。

  Rahul Sood称,尽管戴尔并不是以收购而著称的企业,但相信戴尔此次会收购Alienware。Alienware在高端游戏PC市场有着很高的知名度,通过收购Alienware,戴尔就可以进军高端游戏PC市场。

  Sood在博客中还称,不便于透露更多的相关信息。但相信,在今年5月份召开的E3大展上,戴尔会公布相关信息。(n103)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