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称开源Office是十年前产物 免费都不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08:16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6日消息,微软信息工作者事业部(IW)总经理Alan Yates日前表示,消费者花费500美元甚至更高的价格去购买即将上市的Office 2007是值得的。而开放源码的Open Office 2.0仅相当于微软10年前的产物。

  据外电报道,Alan Yates称,我们有足够的理由让消费者宁愿花费500美元甚至更高的价格去购买Office 2007,也不愿免费使用Open Office 2.0。YatesA说:“这取决于用户的工作性质,当然,如果仅仅是写写字,那么Open Office是够用了。但事实上,当前Open Office所能解决的问题,微软10年前就已经做到了。”

  Yates称:“当前,我们的产品所要解决的问题,已经不局限在让复杂的工作变得简单。如今,许多文档的制定已经不再是一个人的事情了,而是由一个项目组内的所有成员共同来完成。”

  据Yates透露,Office 2007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届时,Office 2007将分为家庭及学生版、小企业版和大企业版等。(n103)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