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新型双核处理器6月份将大批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07:0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计划于下周举行的英特尔开发者论坛(IDF)大会上对外宣布,将于今年6月大批量推出下一代双核处理器。届时各大电脑制造商将在最新产品中予以使用。

  英特尔下一代双核Xeon处理器开发代码为Dempsey和Woodcrest,该产品批量生产后,将取代当前的Paxville产品线。英特尔发言人斯科特-麦克劳克林(Scott McLaughlin)说:
“我们将在IDF大会上宣布,Dempsey将按原定计划于2006年第一季度出货,Woodcrest将于2006年下半年推出。”惠普表示,将在服务器、工作站等产品上使用上述新型处理器。

  惠普业界标准服务器和刀片系统市场营销副总裁保罗-米勒(Paul Miller)表示,双核处理器允许用户同时运行多个应用软件,因而能极大提高处理速度,尤其对对管理虚拟化技术、复杂数据库及分布式环境用户来说能感受到明显区别。分析人士称,之所以外界期待能尽快看到英特尔新型双核产品,是因为一些用户对Paxville技术感到不太满意。

  市场调查公司Illuminata高级分析师戈登-哈夫(Gordon Haff)认为,出于同AMD争抢市场目的,英特尔此前急忙推出了Paxville产品。他说:“如果没有AMD,英特尔根本就不会推出Paxville DP。虽然该产品有可取之处,但其性能显然没有得到优化。Dempsey和Woodcrest将具备更多双核性能,虽然外界仍然会把它们与AMD同类产品对比,但无论怎样,它们肯定会强于Paxville。”

  惠普的米勒表示,英特尔推出新型双核产品后,还有利于各大电脑制造商争抢市场份额,原因是各厂商可利用Dempsey和Woodcrest来制造体积更小、发热量更低的机器。(明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