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Origami关键细节披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10:1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3月3日国际报道 本周四,微软公司更新了其Origami 项目的网站,尽管透露的信息仍然相当模糊,但证实了Origami 项目的一些关键细节。

  Origami 项目网站(www.origamiproject.com/2/)上显示有这样的信息:I am everywhere you are , but never in the way (我与你形影不离,却不会有任何不便),Who am I?……Find out 3.9.06 (我到底是什么?3 月9 日会真相大白),其中的图片显示有山峰和
地铁。

  右击主页动画之外的部分,显示的源代码中包含有这样的信息:Origami Project :the Mobile PC running Windows XP (Origami 项目:运行Windows XP的移动PC)。

  尽管微软仍然很“扭捏”,但消息人士已经提供了Origami 的清晰轮廓:它将运行微软的软件,但由数家不同的厂商制造;它的尺寸较普通的手持式计算机大。

  微软没有披露详细资料,但它在一份声明中说,像在OrigamiProject.com上承诺的那样,我们在今天提供了更多的详细资料,其中包括它是一种新型的移动PC,运行Windows XP。我们很高兴将在3 月9 日披露更多的资料。

  Origami 具有低端PC的大多数功能,其中包括播放音乐和电影、编辑文档、收发电子邮件、上网冲浪,许多型号将集成有Wi-Fi 和

蓝牙无线连接,部分型号将集成有价格更高的组件━━GPS 导航工具或手机调制解调器。

  消息人士已经表示,他们预计微软将在CeBit 上揭开Origami 的面纱。CeBit 将于3 月9-15日期间在德国汉诺威举行。

  英特尔也在开发它称之为“超级移动PC”的类似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