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Verizon为服务器操作系统推专有遥控管理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08:49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3月2日(北京时间3月3日),据海外最新消息,快速整合组成了Verizon Business公司之后,Verizon通讯公司为服务器操作系统推出了一种专用的管理系统,名为“基本版遥控互联网协议应用程序管理服务(RIPAMSB)”。

  这一管理系统能够让信息技术消费者在多种不同场合使用Verizon通讯公司的遥控互联网协议应用程序管理服务,这些区域包括用户自己所在地、第三方地址或者Verizon通讯
公司100多个数据中心。

  Verizon Business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从进程监视到文件系统空间管理,Verizon Business公司的遥控互联网协议应用程序管理服务一直在为消费者的

操作系统级重要信息技术基础构架扫清障碍性能的问题。无论白天黑夜,只要问题被检测出来,Verizon Business公司将与消费者密切合作对硬件和操作系统问题进行处理,其中包括识别、查证、诊断、重新解决、跟踪以及对问题的文件化。”

  Verizon Business公司表示,比如说,此服务能够对基础信息构架和操作系统进行远程监视并管理。

  Verizon Business公司由Verizon通讯公司和MCI公司合并而成,该公司以满足客户愿望为已任,为市场带来了一套无可匹敌的全球网络资产和全方位的产品组合。这些产品组合使它能够提供业内某些最高水准的服务、价值和新技术。Verizon Business公司目前为世界财富500强 中94%的公司提供服务,是联邦政府的主要通信供应商,并且它还为美国一些最大的州提供服务。

  本周早些时候,Verizon集团副主席兼总裁劳伦斯 巴比欧说:“对MCI公司的快速整合让我们在这一项目上的花费有了明显地下降,这也让我们在商业市场上取得了动力。”

  巴比欧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有一个很清晰的财务计划,我们将能够在未来几年内快速且明显地提高自己的经济影响力。”他还表示,Verizon集团希望能够在今年末推出新的光纤电视服务。

  面向大型公司及政府提供先进的通信和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新供应商Verizon Business公司已经在全球超过75个国家拥有办事机构。该公司它推出了一系列具有活力的集成服务系列,其中包括新的集成无线和有线网络访问服务和目标性的广告活动,以便在商业市场上推出并打造 Verizon Business品牌。

  Verizon Business公司颇具

竞争力的服务级承诺保证了各产品组合的服务质量和客户支持,并向顾客提供当前最高水准的性能和可靠性。Verizon Business还将继续推出新的产品和服务系列,以帮助顾客改进业务流程并增强竞争力。

  作者:陈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