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一月全球PC处理器销售大跌 DRAM与闪存旺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08:06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3日消息,市场调研公司Handelsbanken Capital Markets发布研究报告称,今年一月份全球PC处理器销售额较去年同期下降28%。英特尔此前也发表了赢利预警,称去年第四季度笔记本处理器库存大幅增加。

  该调研公司提供给客户的报告显示,PC处理器的平均销售价格下降80美元,并表示出现库存积压的主要是笔记本处理器。

  Handelsbanken分析师布鲁斯-迪森表示,在处理器产品出现的积压的同时,其它一些产品却出现热销,比如DRAM(动态随机存储器)一月份的销售大幅反弹,闪存片的需求仍然保持旺盛。该报告另外指出,Broadcom公司生产的无线模拟处理器十分畅销,同时LCD电视芯片的销售也保持了良好的纪录。

  一月份,中国高科技产品的进口额较去年同期增加33%。中国台湾的生产商继续将生产基地向内地转移,其中科技产品的出口额占台湾总出口额的25%。

  作者:啸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