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确定Vista发布日期 十月将与公众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1:4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honeme

  微软现在已经就发布新款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开始进行市场热身活动。公众在周内得到了该操作系统具有不同版本的信息,而相关合作伙伴更得到了该品发布的详细时间表。据相关消息显示,微软将于十月发布Vista。

  在Vista的发布时间表内显示,二月份发布的Vista beta(测试版)是Vista操作系统测试阶段最后的产品。微软将根据其发展蓝图,分别于4月10日和6月26日发布RC0和RC1版本。微软相信能够在发布RC1六周内做好Vista大量发售的准备。

  微软显然来不及按某些坊间传言那样于第三季度发布Vista。据消息称,微软计划在10月2日-6日内全球首发Vista。在发布Vista的同时,微软将会发布在Vista中替代DirectX9L(以前被称为 Windows Graphics Framework 1.0)的多媒体驱动DirectX10(WGF2.0)和Media Center Edition (MCE,媒体中心版)的Vista。2007年下半年将会使多媒体驱动升级至DirectX(v10.1)。

  Vista的服务器版将随后发布,RTM版计划将于2007年首季度推出。使用Windows XP的用户将于今年12月获得SP3补丁。

  微软昨天宣布Vista共有六个版本:微软将为家庭用户提供两个核心版本,为商业用户提供两个核心版本。整个产品线将由低端的Starter版到最高端的Ultimate版组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