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05年中国IT业最具成长性品牌专题 > 正文

IT产业最具成长性品牌调查及评选流程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0:16 新浪科技

  第一阶段:初审与综合调查

  报名:企业向本次活动主办单位——IT时代周刊组委会报名参评。

  初审:活动组委会对报名的企业进行初评,确定入围名单。

  公众调查投票:IT时代周刊对外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并发布活动相关信息,同时负责组织在新浪及网站开展品牌建设、年度最佳案例及十大品牌人物的调查活动,链接所有入围的企业,发布其企业信息与企业报送的最佳案例,并通过有奖调查方式发放调查问卷,进行平面媒体与网上在线投票评选。

  展示:在IT时代周刊开辟专版,发布调查问卷与对入围企业及案例的介绍,向社会推广入围的企业。

  专家评审:调查结束后,召开专家评选会,结合网民和公众投票,及企业提供的相关资料与数据,最终评定“2005中国IT产业最具成长品牌”、“2005中国IT产业营销经典案例”“2005中国IT产业公关杰出贡献”

  公证处公证:届时会力邀北京市海淀区公证处对调查评选结果进行公证。

  调查时间:2005年12月~2006年2月18日止

  第二阶段:推广与后期展示

  隆重的颁奖盛典

  本次活动在2006年3月3日举行隆重的颁奖盛典,同时新生代调查机构将发布调查评选报告。

  邀请企业代表与专家

  邀请国内著名IT企业品牌总监、市场总监、公关总监代表与专家共同探讨“如何有效提升品牌价值”这一主题,从品牌传播和品牌体验的角度,集中探讨了品牌价值提升之道。同时邀请获奖机构做获奖感言。

  邀请多家主流媒体

  

南方周末
经济观察报
、中国经营报、财经时报、21世纪经济报道、北京晨报、北京晚报、
北京青年报
、京华时报等多家主流媒体。

  后期展示

  拟于2006年2月到2006年5月在IT时代周刊平面媒体上大篇幅报道获奖的企业,树立企业品牌,同时在相关合作媒体上进行同步宣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