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台湾最大电脑城杀进重庆解放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0:04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但丁)台湾最大电脑城NOVA日前宣布正式入驻解放碑国际贸易中心。在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针对重庆电脑城现在存在的一些“潜规则”,NOVA电脑城抛出了“五大承诺”争夺商家。业内人士称,解放碑的电脑城大战一触即发。

  据悉,NOVA电脑城昨日向商家承诺“不收入场费”、“不收赞助费”、“不强行摊派”等五大承诺,意在拉拢重庆本地的知名商家。

  昨日参加发布会的重庆某电脑商家透露,NOVA此举直指重庆部分电脑城的“潜规则”。该商家说,目前,重庆的个别电脑城经常找商家收取各种名目的费用,不少商家一年到头挣的钱全部给电脑城作贡献了,但商家却不敢轻易得罪电脑城,否则连生意都做不下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