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半年后推自家搜索引擎 称将超越Google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09:3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3 月2 日国际报道 微软欧洲公司的总裁星期二表示,微软将在6 个月后推出一套搜索引擎,它将超过Google。

  微软欧洲公司的总裁Neil Holloway 说:“在6 个月后,我们将推出搜索引擎。”

  他说:“从质量和流行程度上看,我们的搜索引擎都更好。”

  但是,光好可不能打动用户的心。

  美国和欧洲的法庭已经认定,微软微软将网景浏览器,Realplayer播放器挤出市场,在自己操作系统中捆绑浏览器软件和播放器软件。

  但是,捆绑策略在对付Google时收效甚微,因为后者是独立于微软产品,存在于网络之上的。

  Holloway表示,微软不打算将搜索引擎整合进自己的Vista

操作系统中去。

  微软将把搜索引擎融入Windows Messenger 和Hotmail。

  Holloway说,微软的搜索引擎将专注特别信息的搜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