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宏图三胞签下TCL十万台笔记本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07:1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陈华

  昨日,华东区最大的IT连锁卖场———宏图三胞,与TCL在南京签订了10万台笔记本电脑直销订单。IT卖场与制造商联手,声称要掀起国产笔记本电脑的“元年”。

  根据双方协议,TCL的笔记本新品将通过宏图三胞在华东的80多家门店销售,宏图三
胞在上海的30家门店更将成为“主力战场”。目前,除已与TCL完成首轮笔记本直销协议签订外,宏图三胞与其他品牌的直销接洽也趋近尾声。

  宏图三胞高级副总裁李晓介绍,从2003年下半年开始,全球笔记本的增量超过20%,去年则超过25%。2005年国内笔记本出货量已达到360万台,2006年度预测为510万台,增长幅度将高达42%。这一巨大的市场增量无疑吸引了厂商的目光。

  宏图三胞声称,伴随去年它的连锁网络在苏、沪、皖三地的加快拓展以及进入浙江市场,其在华东地区的笔记本销售份额已达32.4%,并已成为联想、IBM、东芝、SONY等主力品牌的华东区域销售大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