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5月23日发行蓝光DVD 首批将推出8部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22:55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28日消息 索尼旗下的索尼影视公司(Sony Pictures)周二表示,计划5月23日在美国市场推出首批采用蓝光格式的DVD,以期配合蓝光格式播放器的上市。

  据路透社报道,旗下的索尼影视公司首批将发行8部蓝光电影,随后将在6月中旬推出另外8部。这些影片包括《初恋50次》(50 First Dates)、《第五元素》(The Fifth Element)、《全民情敌》(Hitch)和《十面埋伏》(House of Flying Daggers)等。

  与蓝光争夺下一代DVD标准的是HD DVD格式。由东芝公司领军的支持HD DVD格式的技术公司计划在3月份推出HD DVD格式的播放器和相应的电影。

  索尼影视本月早期曾透露,蓝光DVD的价格将仅比当前一代DVD的价格偏高15-20%。下一代DVD格式可以提供互动功能及更高的容量。

  索尼影视周二表示,它把5月23日设立为发行日期主要是为了配合三星蓝光

播放器的商业发布。除了三星之外,索尼公司和先锋公司也将发布蓝光播放器。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