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芯片巨头真假双核口水战专题 > 正文

真假双核之争愈演愈烈 AMD今日将公布新证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1: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针对英特尔的“AMD抨击英特尔是假双核根本没有道理”一说,AMD表示将于今天下午召开的说明会上从技术层面对英特尔的指责予以还击。

  上周末,英特尔首次对AMD的“真假双核”理论做出官方回应,英特尔指责“AMD抨击英特尔是假双核根本没有道理。”称英特尔才是双核处理器的“始祖”,并拿出一家第三方评测数据,证明AMD双核处理器在执行多任务时性能非常低。

  自从双核处理器问世以来,AMD曾邀请与英特尔“决战双核”,并称英特尔双核处理器为“假双核”,对此英特尔一直不予理会,这次英特尔首次公开回应,使得延续一年多的“真假双核处理器”之争愈演愈烈。

    相关报道:

    英特尔首次回应真假双核论 斥AMD制造谎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60,000篇。



发表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