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知名杂志分析称苹果电脑极有可能收购迪斯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07:50 赛迪网

  【赛迪网讯】赛迪网讯2月27日消息,美国知名财经杂志《巴伦周刊》日前报道,苹果电脑公司CEO史帝夫-乔布斯成了迪斯尼公司最大的股东之后,苹果很可能对迪斯尼发起收购攻势。

  乔布斯目前身兼苹果与电脑动画设计公司皮克斯两家的CEO,在迪斯尼收购皮克斯之后,乔布斯拥有迪斯尼7%的股份。

  《巴伦周刊》引用分析师克里斯托弗-沃仑的话说:“我认为乔布斯完全可能做出收购迪斯尼的选择,迪斯尼的股价目前陷入了最低谷,因此是被收购的绝佳时机。”沃仑是位于纽约的机构风险分析公司(Institutional Risk Analytics)的执行董事,他表示,乔布斯无论好莱坞的技术还是内容都很在行,因此收购迪斯尼的可能性极大。沃仑表示:“不管是市场还是迪斯尼的股东都会对这一并购交易大加欢迎,乔布斯显然是他们心中的救世主。”(n106)

  作者:啸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