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闪存价格争议过后 英特尔欲与诺基亚重修旧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 17:2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2月24日(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英特尔公司欧洲业务部主管Gordon Graylish希望英特尔公司生产的处理器在未来的某一天可以重新向诺基亚公司销售。Graylish说,诺基亚公司与Symbian操作系统联系得太紧密了。

  英特尔公司生产的第一款Symbian产品几乎已经研制出来了,但是它们必须在六个月之后才可以完全研制成功并用于网络中。

  据Graylish说,在诺基亚公司和英特尔公司在英特尔公司闪存价格问题上出现争议之前,双方曾经展开过广泛地合作。现在,这两家公司又重新开始密切合作了。

  据英特尔公司的Sean Maloney说,有几家厂商将在2006年推出的

笔记本电脑中加上一块全球数字移动电话卡(GSM)和一个集成式SIM读卡器。 但是,Graylish认为不管怎么样,笔记本电脑也不可能取代手机,因为这两种商品都是人们所需要的。

  作者:王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