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联想向全球首次推出自有品牌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3:44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2月23日电 (记者 卢怀谦) 世界第三大个人电脑生产商中国联想集团23日在美国等市场推出“联想3000”系列电脑产品。这是该公司收购美国国际商用机器公司(IBM)个人电脑业务后首次向海外市场推出自有品牌产品。

  联想集团首席市场官迪帕克-阿德瓦尼说,“联想3000”系列产品将主要面向全球众多的中小企业和个人用户。

  联想去年5月收购IBM个人电脑业务。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联想3000”系列中低端产品将与源于IBM的“Thinkpad”系列高端产品形成互补。

  根据市场调查研究公司国际数据公司的统计数据,在完成对IBM个人电脑业务的收购后,联想一跃成为全球第三大个人电脑生产商。去年第四季度,联想在全球个人电脑市场所占份额为7.2%,仅次于戴尔的17.2%和惠普的15.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