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Viiv平台版本过多 台主板商计划下半年发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3:1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Ted

  根据厂商消息,许多台湾的主板厂商正打算在今年的下半年进入基于英特尔的ViiV 1.5平台的Clone个人电脑主板市场。同时他们也计划在上半年为基于ViiV 1.0平台的OEM厂商生产主板。

  而部分主板厂商甚至打算在第四季度开始生产基于ViiV 1.6平台的主板,因为基于ViiV 1.6 平台的主板向下兼容ViiV 1.0和ViiV 1.5平台的主板。

  厂商消息还指出,英特尔决定发布三个版本的ViiV平台并向下兼容ViiV 1.5和ViiV 1.6,这将令用户在考虑购买数字化家庭个人电脑时持观望的态度。而也正因如此,主板厂商们才将注意力集中在ViiV 1.5和ViiV 1.6平台上。

  而本地的个人电脑厂商也希望能在下半年加速推广ViiV平台的个人电脑。之前已经有一些个人电脑厂商在1月份英特尔推出ViiV 1.0平台时同步推出了基于这一平台的个人电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