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un购安全软件公司 系列措施恢复营收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1:09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2月24日国际报道 Sun公司同意以未知金额收购Aduva。该公司专门制作自动下载大量Solaris或Linux补丁程序的软件产品。

  这件收购案,与Sun改善远端管理服务的计划契合。Sun希望借此提升其电脑的可靠度,减轻顾客的管理负担。该公司也曾在2004年收购另一家远端管理专业公司SevenSpace。

  位于加州桑尼维尔的Aduva仅有40名员工,收购程序可望在今年6月底完成,但交易内容并未公开。Sun最近大肆翻新其核心服务器产品,但也积极对外收购以恢复营收增长。

  Aduva的软件能自动发送补丁程序,并根据不同电脑的配置调整其操作。Sun服务部门Sun Services副总Don Grantham表示,补丁程序管理是系统管理员“最大的痛处”。

  Sun计划以独立形式销售Aduva的软件,让顾客自行安装操作,或者加入网格式运算产品Sun Grid,成为一自动化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