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将推Live父母控制软件 邀测试人员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1:08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2月24日国际报道 微软公司正在邀请测试人员试用名为“Windows Live Family Safety Settings ”、面向Windows XP的父母控制软件的早期版本。

  在本周三向测试人员发送的一封电子邮件邀请函中,微软表示,这款父母控制软件使人们能够过滤网络内容,它有助于父母让孩子远离他们认为不合适的互联网内容,例如与酒、色情、赌博、烟有关的内容。

  Windows Live Family Safety Settings 使客户能够为儿童创建单独的帐户,查看他们的网络活动。微软表示,如果是父母上网,他们可以关闭该服务。

  除了面向Windows XP的Live过滤措施外,微软还在为Windows Vista 开发父母控制软件。

  本周四,微软的一名代表没有披露正式版Windows Live Family Filter的发布时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