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松下总裁升任会长 电视业务部门经理接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09:09 ChinaByte

  天极网2月24日 消息(他山石编译)据外电报道,日本松下公司总裁Kunio Nakamura将担任会长一职,其总裁职位由松下公司电视业务部门资深经理Fumio Ohtsubo接任 。

  松下公司在本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说,66岁的Nakamura在1962年加盟松下公司,从1980年晚些时候起担任松下公司美国运作的领导。2000年在公司复杂的动乱中成为松下公司的总裁 ,当2002年公司出现了自建厂80年来亏损最严重的时候,他通过降低运作成本和专注关键
产品,领导公司逐步走向复苏。Nakamura将成为松下公司董事会主席。

  Nakamura决定推出的产品获得了明显的利润,例如DVD录像机和

平板电视已经被证实取得了成功,松下公司的财务状况得到改善。在本财年第三财季, 松下公司的净利润达到493亿日元(合4.16亿美元),同比增长了39%,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4%达到2.4万亿日元(合200亿美元)。

  松下公司本财年的利润从先前预期的1100亿日元调高到1300亿日元 (合10亿美元),预期销售收入将达到 8.84万亿日元(合750亿美元)。

  60岁的资深经理Fumio Ohtsubo将接替总裁职务,新的总裁候选人Ohtsubo负责公司的DVD录像机、数字音乐

播放器和其他 视听工具业务。松下公司新的人事变动在今年六月份股东会议批准后生效。(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