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伟世通全球电子产品部落户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04:01 每日经济新闻

  胡玮炜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伟世通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VC)宣布,伟世通全球电子产品部正式落户设在上海的伟世通中国技术中心。伟世通电子产品副总裁马盛隆说:“我们在中国以及亚太区的汽车电子业务不断扩展,我们相信,电子产品部落户中国会有助于我们成为业界领军者。”

  据介绍,伟世通北美重组之后产生了三大全球性的产品部———电子产品总部在亚洲中国,内饰产品部总部在欧洲,空调产品部总部在北美。2005年其电子产品在全球的销售达到了26亿美元,约是伟世通全球销售额的25%,增长超过了100%。“我们预计在接下来的两到三年里再翻一番。”马盛隆说。

  伟世通在汽车电子领域提供的主要产品包括音响、信息娱乐、驾驶信息、动力总成控制和照明。“在我们的三大核心产品中,未来电子产品和亚太区的关联是最紧密的。事实上,亚洲已经成为消费电子的中心。”马盛隆说。

  目前,在中国的伟世通电子产品部有250名产品开发工程师,预计明年将增加50%。马盛隆说:“伟世通对中国市场的增长潜力充满信心。电子产品部落户中国,将进一步壮大伟世通业已广泛的全球布局,以及强大的开发和服务能力。”伟世通设在美国密歇根州范布伦镇、德国Kerpen、英国Basildon以及印度Chennai的各主要技术中心皆拥有强大的电子工程实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