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振耀重申支持安腾 未碰到不能突破的障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15:24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2月22日北京报道 (文/张岚):“安腾在推广的过程中,并没有碰到未能突破的障碍。安腾芯片最大的障碍是在于怎样让客户更快用到这个产品,而感受到这个产品所带来的好处。”惠普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孙振耀今天(2月22日)重申了惠普对安腾芯片的支持。

  他认为,伴随着双核安腾芯片的推出,更多供应商的携手合作,安腾芯片成为行业主流时代将会马上到来。

  由于原定于2005年发布的双核安腾服务器被推迟,再加上安腾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销售业绩缺乏突出表现,对于安腾的前景很多分析人士并不看好。根据Gartner调查数字显示,在2005年第三季度,安腾服务器共销售7845台,而Sun公司销售了62776台UltraSparc,IBM的Power销售量达到了31648台。

  不过,市场调查机构IDC在近期给安腾投了支持票。在近期其所发布的研究报告中称,安腾非但没有趋于死亡的迹象,反而呈现出欣欣向荣的状态。

  这份报告称,安腾服务器销量的年度增长率有望达到惊人的30%。而无论在产品知名度、购买意向还是目前用户满意度评比中,安腾都名列前茅。此次调查中,IDC收集了市场上几乎所有服务器芯片的信息,而安腾的表现的确出人意料的好。

  二月以来,对于安腾阵营另外一个利好消息是,安腾联盟内多家厂商惠普、英特尔、布尔、富士通、富士通-西门子计算机公司等厂商本月宣布共同投入100亿美元推动行业标准安腾平台的广泛采用,以替代传统的专有平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