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新联想发力美国 将在纽约推低端PC和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15:24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23日消息,联想计划通过一系列低端台式机以及笔记本电脑计划,进一步打开美国电脑市场,而据公司透露,小型商务公司将会成为其主要目标。

  纽约时报报道,联想将会在美国纽约召开新闻发布会,据知情人士透露,大会上公司计划展示全新的产品。联想旗下的3000系列个人电脑将使用英特尔和AMD的处理器,而分析家表示,这也是自从去年五月收购IBM以来,联想第一次加大对于美国个人电脑市场的开发
力度。

  目前联想是中国第三大个人电脑销售商,根据IDC以及Gartner提供的数据,联想的主要业务仍然集中在发展中国家市场,例如本土中国等。不过凭借对蓝色巨人IBM电脑部门的收购,联想将逐步打开北美等高端市场。

  本周四计划发布的产品,也是联想历史上第一款发布于美国市场的产品。产品将主攻中小型商务市场,而凭借IBM笔记本ThinkPad品牌,去年联想在该市场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不过摆在联想面前的难题还有许多,例如:如何在保证ThinkPad品牌原汁原味的前提下,更好的融合IBM电脑部门。

  据悉3000 J系列电脑的售价大约为349美元,3000系列笔记本产品将使用英特尔芯片,主要分为三种型号。另外,C系列的售价将为599美元,N和V系列笔记本产品将整合宽屏幕等先进技术。据悉,这些新产品将会在几个月后正式登陆美国市场。(n102)

  作者:子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