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佳能尼康同时升级产品系列推出大量新款DC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15:0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王飞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2月22日(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佳能公司和尼康公司这两家业内主要的数码相机厂商在星期二大规模升级了它们各自的产品系列,在新产品中增加了许多功能,包括更高分辨率的光电感应元件、减震系统和无线连网功能。

  佳能公司新推出的数码相机中最高级的产品是EOS 30D单反数码相机,这款产品的像素为820万,它在每秒5帧的连拍模式下可以拍摄30张照片,比现在正在销售中的20D数码相机所能拍摄的照片数量要多一些,后者只能连续拍摄23张照片。30D中还增加了一种每秒3帧的连拍模式,可以连续拍摄37张照片。 佳能公司说,EOS 30D数码相机的启动速度很快,启动时间仅为0.15秒。同时,与以前推出的同系列产品相比,它的对焦更精准一些,而且拍摄显示屏更大一些。  

  在ultrazoom系列产品中,佳能公司宣布将在5月推出售价仅为500美元的PowerShot S3 IS

数码相机。 它保留了目前的PowerShot S2 IS数码相机中的12倍稳定变焦功能,同时将500万像素的图像传感器升级到了600万像素,并增强了它在弱光环境下拍照时的感光性能。

  图像稳定功能可以对人为的摇动或者震动进行补偿,在弱光环境下拍照或者使用长焦拍摄模式拍照时这个功能非常有用。

尼康公司宣布推出的两款新机型,即Coolpix P3和P4,就是采用了减震功能的81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 P3的售价为450美元,其中还包括wi-fi无线网络连网功能。P4的售价为400美元,不包括无线连网功能。尼康公司说,按计划这两款数码相机都将在三月份上市销售。  

  尼康公司还将推出S5和S6来升级它的Coolpix S系列的数码相机产品,其中的S代表“风格(style)”的意思。 S5和S6都是6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镜头、带消除红眼功能的数码相机。按照预定计划,它们将在三月份上市销售。 S6具有802.11无线连网功能,售价为450美元;S5没有无线连网功能,售价为350美元。

  入门级的Coolpix L系列数码相机也推出了3款新机型,即售价为250美元、600万像素、即将在二月份上市的L2;售价为200美元、510万像素、即将在二月份上市的L3;和售价为150美元、400万像素、即将在三月份上市的L4。

  佳能公司还对其袖珍数字Elph系列产品进行了升级,推出了采用600万图像传感器和在弱光环境下具有更好的感光性能的新机型。 其中有一款是SD 700,售价为500美元,预计将在4月份上市销售。它集成了图像稳定功能,同时也是Elph系列产品中第一款具备4倍光学变焦功能的数码相机产品。新推出的其他机型还包括:售价为400美元、将在三月份上市销售的SD 630和售价为350美元、将在四月份上市销售的SD 600。

  佳能公司的A系列数码相机产品因其使用AA电池而得名,佳能公司新推出的A系列数码相机具备更长的光学变焦范围和更高的像素分辨率。新推出的A系列产品包括:售价为350美元、600万像素、采用6倍光学变焦镜头并将在四月份上市销售的A700;售价为300美元、600万像素、采用4倍光学变焦镜头并将在三月份上市销售的A540;售价为230美元、500万像素、采用4倍光学变焦镜头并将在三月份上市销售的A530以及售价为180美元、400万像素的A4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