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AP开发可搜索数据库混合搜索引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11:55 ChinaByte

  天极网2月23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在提供最佳搜索工具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SAP公司打算推出提高搜索能力的重量级武器—NetWeaver下个主要版本。

  SAP公司NetWeaver主任Schubert说,NetWeaver新增搜索功能将允许SAP用户在未建构与已建构数据之间进行混合搜索。SAP公司现在以NetWeaver方式提供搜索引擎技术。公司将把这些新增功能扩展到目前的结构搜索中。

  Schubert指出:目前,搜索是指被用来对未建构数据进行搜索的知识管理活动。我们正在将搜索扩展到SAP拥有的不为人知的地方,以达到更全面的搜索。

  企业应用咨询公司首席咨询师Greenbaum说,迄今为止,结构和非结构数据一直处于彼此非常孤立的状态,基本上没有什么在解析层面连接二者的技术。通过给出更广泛的资料,跨越这两个领域的单一搜索工具可使企业最大化自己的信息资源。

  分析师认为,目前不能连接结构与非结构数据的搜索实践给公司企业造成了重大损失,这些企业正在试图找到发展方向。

  例如,采用混合搜索方式,用户可以提出要求找到最近30天内所有发票的搜索请求。此时搜索答案包括了已收到发票,但是还应有与搜索要求匹配的存于文档的实际发票。

  SAP公司称,尽管Google和其他竞争对手都拥有搜索未建构数据的桌面搜索工具,比如电子邮件和即时信息,但现在SAP可以做到将信息与数据库中的用户地址、销售记录和订单予以整合,还包括CRMh ERP系统中的数据。(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