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向微软等发传票 Linux侵权案进入新回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10:19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2月23日国际报道 本周二,IBM 向微软、惠普、Sun 、Baystar 发出传票,要求它们提供与SCO 交易的详细资料。这也标志着IBM 、SCO 之间就Linux 是否侵犯SCO 知识产权的法律马拉松进入了一个新的回合。

  IBM 向美国犹他州联邦地方法院申请了传票。传票要求这四家公司在3 月7 日前提供包括它们与SCO 交易的详细资料在内的大量信息,它们还必须在3 月份晚些时候出庭作证。

  一直在密切关注该案的Groklaw 网站称,这些传票将有助于披露与该案相关的重要信息。

  本周二的传票是该案调查取证阶段的一部分。向微软发出的传票包括13个要求,其中包括提交微软、SCO 之间与Unix产品相关合同的详细资料,以及二家之间所有的通信来往。

  据一份向

证监会递交的文件称,在2003年初,微软开始向SCO 购买Unix许可,金额已经达到了1660万美元。

  Sun 也必须提交与SCO 之间就UNIX源代码达成的任何合同和许可,以及提到任何开放Sun Unix产品源代码、Sun 涉足Linux 开发的文档;惠普被要求提交它和AT&T、USL 、Novell、Santa Cruz、SCO 达成的任何与Unix软件产品相关协议的详细资料。

  另外,惠普还必须提交自2002年以来它与SCO 之间的所有通信记录;BayStar 则被要求提供它与SCO 之间通信、协议,以及在SCO 投资的详细资料。此外,它还必须提交与微软之间与SCO 、IBM 、该案相关的通信记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